10/6第11次產檢,37W3D,媽咪59.5kg,又多了1kg,目前累積增加了14.5kg,

而大大這週來到2950g,比上週大了200g。






從懷孕以來,我一直很注意自己逐月增加的體重,其實是件蠻有壓力的事,

可是到了最近,距離預產期還有2個多禮拜的時間,

我心裡卻有一個想法:算了啦~反正都快生了,就吃吧!!!!(已經到了自暴自棄的程度了)

剛好這幾天親戚送了一些手工巧克力餅乾,嗯~非常合我胃口,

大概40片左右吧,我一個人吃4、5天就吃完了,

而且我發現啊~我愈到後期,對甜食愈有興趣耶!!!(難道大大愛吃甜的?!)

雖然我知道吃甜食對大大一點營養也沒有,都只是胖我而已,

但你懂那個心情嗎?都到這時候了,有種「豁出去」的念頭,管它的了!!!!

不過我相信我這種放肆的行為,一定會反應在下週的體重上,大家拭目以待吧!!!






37週,就算是足月了(小孩已經成熟,隨時可以生的意思),醫生也提醒我有空可以多去散步,

所以現在晚餐吃完,老公都會陪我在家裡附近散步,走個30分鐘到1小時,

雖然我在網路上看人家說,有些孕婦在產前,什麼散步+爬樓梯+青蛙蹲都做了,

卻還是生了1天1夜才生出來,

而有些孕婦本來就沒有運動的習慣,竟然不到10小時就生出來了,

所以啊~好不好生,還是跟孕婦體質有關吧,

我猜做那些運動,只是訓練你的體力,以免真的要生了卻沒力氣生出來。

可是我還是乖乖的都有去散步,寧可信其有嘛!!!!增加體力也是不錯的事啊!!!

而且邊跟老公散步邊聊天,我覺得這樣很好,我很喜歡






只是現在肚子漸漸大了,真的好難睡,

仰睡呢~很明顯的就一個3kg的重量在你身上,

側睡呢~又怕會壓到大大(而且我好會流口水,枕頭都是我的口水漬)

趴睡呢~當然不可能啊!!!雖然我個人比較偏好趴睡

重點是整個晚上很頻尿,都必須爬起來尿尿3、4次,而且還沒什麼尿!!!!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快要生了,幾乎天天夢到破水或是落紅~

連這禮拜我老公也有夢到一次,

之前我還夢過大大的手從我肚皮穿破,生出來是女兒的臉但卻有雞雞?!(這到底是什麼怪夢)

可能是我太想要有個女兒了~哈!!!(大大不要吃醋哦!!!!媽媽很愛你的)






總之,孕婦壓力還真是大啊!!!!

最近常有人問我:「要生了會不會緊張?」

我想說的是~緊張是一定有的,但我反而期待的心比較多,

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不管是好生的(很耐痛,上了產台兩三下就生出來)

或是不好生的(痛了1天才開兩指,羊水都破了只好改剖腹),

大概就是那樣,頂多1天一定生的出來,反正到了醫院,就把自己放心的交給護士和醫生吧!

孕婦只要想著~終於等到這天,快要跟我的寶貝見面了~

我相信心情上應該就會好很多(還是我太天真了?!)






剩下不到三個禮拜,我準備好了!!!

那大大你呢?準備好要跟媽咪見面了嗎?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