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張在馬麻肚子裡的相片

(此篇是生產後3個月才補上,因為101.10.12產檢完還來不及寫網誌,101.10.15就生了)

10/12第12次產檢,38W2D,媽咪61kg又多了1.5kg,目前累積增加了16kg(到底在胖什麼的),

而大大這週來到3230g,比上週大了280g。

嗯,跟醫生說的「要自然生3000g就好」相差不遠啦!!!!

其實最後這幾次的產檢,都非常快速,驗尿-超音波-診間,就批價了。

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問題想問醫生,每次看到醫生都詞窮XD

啊~我有請醫生開軟便劑給我,其實早在上次產檢就要請醫生開了,

但我也不知道在固執什麼,硬要靠自己的力量大出來,

老公看我很痛苦,主動的請醫生開軟便劑給我。

(如果便秘真的就請醫生開藥,不要像我一樣啊,生完你會後悔,

詳情請見:
【產後】在新光醫院之三天痛不欲生的日子)

醫生幫我預約下禮拜的產檢後就說:「如果下禮拜產檢還是沒有產兆的話,就要做xxx檢查。」

xxx是什麼我已經忘了(請原諒生完孩子的我真的想不起來啊!!!)~

總之,肚子圓滾滾的我,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也不知道大大什麼時候才願意跟爸比馬麻相見歡,

好吧,就挑個你喜歡的日子出來吧!爸媽很期待唷



----------------------------------------------------------------------------------------------------------------------------------------

大家有覺得我這篇寫的很敷衍嗎?

沒辦法,當時候的感覺和情景已經都忘光光啦!!!!

補上這篇完全是因為我處女座那要死的完美理論,

廢話不多說,快接著看我的生產完整記實吧!!!!!

↓↓↓↓↓↓↓↓↓↓↓↓↓↓↓↓↓↓↓↓↓↓↓↓↓↓↓↓↓↓↓↓↓↓↓↓↓↓↓↓↓↓↓↓

【懷孕日記】終於卸貨了!!!38W5D輕鬆生產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