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第10次產檢,36W2D,媽咪58.5kg,竟然跟前二週一樣?!

那大大呢?竟然也沒有變胖!!!一樣是2750g(嚴格來說有增加10g,但我想是誤差來著)

還記得前兩週,覺得自己胖太多,也怕大大胖的太快會不好生,

好啦我承認我很節制在吃,但也沒想到,大大那麼聽話…他的體重就這樣停止了!!!!

害的老公在診間一直說:「你看!!!你餓到我們兒子了!!!!」

好險醫生跳出來打圓場:「不會啦,都還在正常範圍裡

是啊是啊~醫生都這樣說了,老公你就別擔心了吧~

 



然後今天也做了最後一項孕期檢查:乙型鏈球菌篩檢

乙型鏈球菌常見於陰道裡,不會影響媽媽的健康;但寶寶經過產道時可能受到感染,

嚴重時會造成敗血症、腦膜炎、甚至死亡。建議孕婦於懷孕35-37週接受乙型鏈球菌篩檢。

篩檢的方式是於陰道及肛門採取檢體做細菌培養。


原先這是自費的檢查,但自民國101年4月15日起,衛生署都有補助囉~

也就是說~這項檢查是免費的!!!!!






做完檢查後,就等下週的報告吧!!!!

對了對了~為何是下週呢?因為從36週以後,就是一週回診一次囉~

也就是距離跟大大見面的時間又更近了,好期待呀!!!!!






產檢完的隔天早上九點多,在廁所大便大不出來(愈到後期愈有便秘的傾向~唉~傷腦筋~~~)

很用力的蹲了半小時,才大一丁點,卻讓我體力透支,覺得好累。

索性我就爬回床上躺著,殊不知沒多久的時間,肚子開始酸痛,一陣一陣的,

大概持續了五、六次,很頻繁,讓我躺著也不是,坐起來也不是,還會痛到忘了呼吸,

我心想著:「大大不會是要選這時候出來吧,也太早了!!!別嚇我啊!!!」

脫了褲子看有沒有落紅,也沒有啊~最後的兩次陣痛間隔了15分鐘,之後…就沒陣痛的感覺了。

這是懷孕以來,第一次痛的那麼明顯,我甚至還不知道宮縮是什麼感覺咧,

今天這樣,應該就叫假性陣痛吧?!

天啊!!!那真正陣痛的時候還得了,一定是比這痛上100萬倍。

那時我心想著:「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還是乾脆剖腹算了?!」哈哈哈~





10/2公司聚餐-三井宴(真是極盡奢侈的一家公司啊!!!!)

原本協理打算把聚餐基金分作兩次吃,但在這民主的社會,

經由各位同事的投票表決,大家決定一次把這筆錢吃完!!!!

而地點就是那貴酸酸的三井啊啊啊(老娘還沒吃過呢)

好是好,但勢必是吃不到我愛的生魚片了(我沒忘了我是孕婦)

好在服務周到的三井,能讓我換菜,真是沒有白白浪費這2200元的套餐了!!!!



兩大桌





那個尖尖的小叉子是等會拿來吃龍蝦的!!!!!




左上:小菜(每桌放三盤,裡面有醃蘿蔔、蛋捲、鯖魚?!(骨頭軟到可以吞了)、明太子)

右上:鮑魚(?)沙拉(我愛的油醋口味)

左下:魚肝(也是做成油醋口味)

右下:生魚片(靠~超想吃那隻蝦的~嗚嗚嗚~)




上:好吃的龍蝦呀!!!!!

中:用生魚片換來的蒸魚

下:煎鮭魚

右:現打奇異果汁,一杯150元,公司另外點的




左上:烤鰻魚(用沙朗牛換來的)

右上:沙朗牛肉(怕不熟,所以換成鰻魚了)

左下:杏仁粒包芋泥+紫蘇梅包干貝

右下:綜合壽司盤(每桌放2盤)




服務生會在旁邊煮好,再一碗一碗端上來(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




餐後甜點,貼心的三井,想吃冰的可以選紅豆抹茶冰淇淋,想吃熱的可選紅豆湯
如果有帶小孩的話,還會問你要不要換成銅鑼燒哦!!!!!




嗯~三井果然有這個水準,都好好吃又精緻,
要不是公司聚餐,平常也很捨不得來這吃吧~(除非有什麼重大節日,例如老娘生日之類的(菸))
貴雖貴,但還是很多人吃的起耶~一樓看過去4人座的都全滿,還有人在旁邊候位,
嘖嘖嘖~



三井本館:台北市農安街30號

訂位專線:(02) 2594-3394

有提供泊車服務

官網: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ch_store_01_01.html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