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第8次產檢,32W3D,媽咪56.5kg,比前兩週胖了1公斤,還算是正常!
而大大呢~wow~這週已經來到2265g了耶!!!比前兩週胖了665g!!!
幹的好!!!大大!!!你胖了665g,媽咪才胖1kg,就是要這樣!!!要繼續保持哦!!!!

其實現在每兩週的產檢,最主要的都是來看大大,
因為沒什麼好問醫生的,除了初期輕微害喜+出血之外,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正常。
每次醫生都會問:「那下次要照超音波嗎?」
我都會含蓄的說:「好!」
但內心的os卻是:「開什麼玩笑!!!這是一定要的啊!!!!我現在也只能藉由超音波來看看我可愛的兒子!!!」

那在這邊就附上一張大大的照片吧

哇~整個輪廓好明顯哦~看起來是個可愛的娃娃呢~好期待與你相會!!!!



9/8是我的28歲生日,跟往年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的肚子裡多了一個小生命,
我相信他將是我一輩子的最愛(當然我也愛爸比啦!!爸比不要吃醋)

這天W先生帶我來到這家「天母盛鑫
我常常經過福林橋,卻從來沒發現過這家餐廳,
要不是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我想我也沒機會來吃吧~
天母盛鑫全店規畫有櫃檯區、Lobby區、開放廚房區、沙拉吧區,以及兩廳與一大貴賓房,
用餐地方算是蠻寬敞、乾淨的,服務也很好~

W先生點了一客盛鑫特製德國猪腳 (半)隻NT:490
而我本來想吃紅酒牛肉堡飯NT:490,但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得知我是今日壽星,
就馬上跟我說:「壽星當日來店享用各式套餐,便可享對折優惠,且同行者可享折優待

對於小孩即將出世而一直在燒錢的我們,真覺得來對地方了
所以我就改點了一個香燉芳塊牛大排NT:890(平常會捨不得吃的價位,但今天終於能大方的給他點下去啦!!!!)
對了,這個活動到今年12月底哦,好好把握一年一次的生日優待吧!!!!




唉~是不是胖的很嚇人呢?我只能用「慘不忍睹」這個成語來形容啊啊啊啊啊~
到目前為止已經增加11.5kg的我,其實吃下這頓的罪惡感是非常之重的!!!
邊吃邊想著,不知道下次產檢要如何面對那殘酷的體重機……哭哭~



盛鑫餐飲Gilleys Restaurant
士林中山店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 729 號 1 樓
TEL:(02)28363588 / (02)28363587
官網:http://www.gilleys.com.tw/




記得在第24週的時候,我偶然的發現了我也跟一般孕婦一樣水腫了,
當時也跟大家分享了水腫原因和消除的方式(請點=>【懷孕日記】24W3D第五次產檢-妊娠糖尿病篩檢+我也水腫了)
愚昧的我以為當時鞋子「合腳」就是水腫,殊不知真正的水腫,是連鞋子也塞不進去啊啊啊!!!!!
聽說生完之後,腳會大個半號或1號,該不會本身腳不算小的我,未來會變成大腳媽咪嗎?


其實早上起床都還算正常……






但一到傍晚……天啊!!!這是人類的腳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70公斤咧!!!!
右腳好嚴重哦~腳指頭已經呈現甜不辣的形狀了




我的天啊!!!!這是恐龍腳掌嗎?!@@人家不依啦~~~~~(淚奔)



唉~這一兩個禮拜,我試過喝「神奇紅豆水」,也在每晚睡覺前把腳抬高,
但只有隔天早上會比較正常,而一到下午,他就放肆的給我漲了起來,
我想說的是……消水腫的方式我還是會持續做(因為不做會更嚴重)
想要等他恢復成以前的樣子,也只能等生完囉~
好險,我已經進入倒數8週的階段了......









大大啊~媽咪現在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你的活力,
而爸比貼在媽咪的肚皮上也能聽見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來跟大家見面哦!!!!
我們都很愛你!!!!
Love U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