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第7次產檢,30W3D,媽咪55.5kg,目前已經增加了10.5kg,
天啊,我兩週又胖了2kg,到底是胖在哪啦?
看來要突破我設定的12公斤是早晚的事了,哭哭~
而寶寶現在是1600g,比前兩週胖了400g哦!!!
加油加油!!!把媽媽的營養都吸收過去吧!!!!

這次照超音波很特別哦!!!
照了那麼多次,寶寶第一次面向我耶,也就是背對著外面,
害的我們都看不到他的臉~
所以這次就沒照片分享給大家啦~因為也看不懂~哈哈哈~

還記得前兩週醫生說我胎位不正的事嗎?
其實這次產檢的重點也是想知道寶寶的胎位正不正,
結果






寶寶的頭轉下來了!!!!唷呼!!!(高興啥?!這樣就要自然生耶~)
既然胎位正了,總可以讓我報名拉梅茲呼吸法吧!!!
殊不知……8月、9月都額滿了!!!!!
是有沒有那麼多孕婦要自然生啦!!!!胎位不正就算了,胎位正了也是報不到~
不就好險可以買新光醫院製作的拉梅茲呼吸法光碟片回家看,
其實也不知道看了有沒有用,但就是一種「有拜有保祐」的心態啦!!!!




很多人問我,要給寶寶取什麼小名,其實,我一點想法也沒有。
但就在某一天,
老公:寶寶英文名字叫Big好了,Mr.Big大人物耶!!!
我:不要!!!這樣聽不清楚以為在叫Pig~
老公:是哦~本來是希望他可以高高壯壯的所以才叫Big~
我:嗯~不然小名就叫他"大大"好了,怎樣?
老公:哈~好哇!!!!

就這樣,我兒子就叫"大大"了~


大大啊大大~叫久了就覺得這小名真可愛~

大大~再2個多月就要跟爸比媽咪見面囉~
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你要乖乖的待在媽咪的肚子裡,
一直到醫生阿姨叫你出來,才可以出來哦~乖~
爸比媽咪愛你~

兩個禮拜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