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五)

這幾天感覺身體不適,鼻子過敏的我,一遇到感冒就會更嚴重
這天,我不行了,我必需請假在家休息

我:「老公,我要請假!」
W:「啥米?!你不上班哦!」(驚訝什麼你!!!)
我:「對呀,我真的很不舒服,明天產檢再跟醫生拿藥」
W:「哦…好…那你在家好好休息,有事打給我」
我:「嗯好!!」虛弱的我又睡著了……

中午醒來,準備出門買午餐的時候,管理員打了電話上來

管:「喂~您好,有人送花過來哦」
我:「花?!好,我下去拿」心想,什麼花?是不是送錯樓啦?!

我到了大廳,眼前有一位小姐捧了一盒用透明盒子蓋住的花盆,看起來好精緻

女:「請問你是李XX小姐嗎?」(笑)
我:「呃…我是...」真的是找我耶~
女:「祝您母親節快樂,這個花是送給您的,還有卡片哦~」
母親節快樂…哈~我一猜就知道是誰送的

回到家,我拆開信封,讀著你寫給我的字字句句……我哭了

(再看一次還是會有鼻酸的感覺)

好吧…如果你們要把這篇當做炫耀文的話,那我也沒話說了
因為我真的要大聲的讚揚我老公!!!
也許W先生不會甜言蜜語,但他溫柔體貼的小動作最深得我心
也許W先生沒有金山銀山,但他永遠是我最穩固的靠山
他,絕對是我最好、最棒、世界第一的老公

可以嫁給你,真的很幸福LOVE U!!!!!!


5月12日(六)-第三次產檢,16W3D,體重46kg,增加一公斤

嗯…知道這次產檢就會公佈性別,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好險W先生的哥哥去年初才生了一個男寶寶,所以我們並沒有生「男孫」的壓力
於是讓我更想生女孩兒了,你想想,女孩的衣服比男生的衣服選擇性更多又可愛,
而且我真的好想跟女兒當姐妹啊啊啊啊!!!!!!
但W先生一直要我平常心,男孩女孩都沒關係,健康就好

進到超音波室,檢驗師才照到一半,我就迫不及待的問:「男的女的?!@@」
他笑著說,等會到診間再讓醫師跟我說~
也是啦~聽說醫院現在有規定不能告知性別,
但我覺得蠻不合理的耶~因為我們還是要先準備嬰兒的東西啊,
而且我們是小孩的爸媽,我們有知的權利吧!!!
我知道醫院擔心的是什麼,但說實在的,人家有人家的壓力,我覺得醫院管太多了(小聲)

到了診間,醫生看了超音波照片,我們還來不及問,醫生就非常阿莎力的說:
「好啦!!!80%是男的啦!!!」
<-----對,當下我是這個表情,
我剛就說了,人家想要一個女孩兒嘛(扭)

沒辦法,超音波照片真的很明顯,賴不掉


1.寶貝怎麼摀著臉呢?害羞嗎?!

2.寶貝在做抬腳運動!!!

3.寶貝的小腳ㄚ子

4.寶貝的小GG,沒錯,就是在大腿間,紅色箭頭所指的凸起物= =+

好吧好吧,看來我得接受這個事實了(兩手一攤)

對了~我還跟醫生拿了感冒藥,

在這邊要提醒孕婦們,可不要隨便買成藥吃哦,一不小心可能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哦!!!!
有感冒症狀還是讓你的產檢醫師開藥給你吃比較保險


懷孕期間感冒怎麼辦?←請點我



回娘家陪阿母過母親節聚餐照(我的小腹已經微微的隆起囉~)





--------------------------------------------------------------------------------------------------------------------------
後記:其實W先生一開始是請花店送到我公司,殊不知我臨時請假
  害的他一到公司趕緊跟人家改地址(所以他聽到我要請假才會那麼驚訝)
是說,如果我沒請假的話,這樣同事就看到了耶~還蠻有面子的,科科
  (好嘛~再讓我虛榮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