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下午兩點半,我們準時到醫院拿報告

這項報告是根據上次抽血檢查+今天的超音波檢查出來的

報告顯示:
唐氏症風險:1:16463,
Background risk:1:823
愛德華氏症風險:1:39576,Background risk:1:1979
巴陶氏症風險:1:124325,Background risk:1:6216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應該就是不要低於後面那個標準值吧
醫生也說我患有唐氏症的機率非常之低,三項都是1比萬分之幾
不過這只是機率哦!!不是100%準確,只能說機率很低很低,
會有這個檢查,應該也是先讓一些萬一被檢驗出患有唐氏症小孩的爸媽一個心理準備吧...
希望大家的孩子都能平平安安的!!!!

來看看這次的超音波照片吧,哇!!!頭型和圓圓的肚子都出來了,好可愛!!!!有8.3cm囉~





這是北鼻的3D圖,好瘦好像老人哦~是因為媽媽沒食慾的關係嗎?嗚嗚嗚~辛苦你了!!!!




4月24日-13W5D

一大早上廁所的時候,天啊!!!怎麼又出血了,而且比上次的面積還要大!!!!
距離上次出血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我好一陣子沒跑急診了耶!!!!!害我以為我已經脫離出血的時期了,
記得上次醫生有說,不用一出血就跑急診,我和老公討論的結果是,再觀察一下看有沒有持續出血再說好了,
誰知道我才一到公司,總覺得怪怪的,就去上廁所,
天啊!!!!護墊上還是大面積的血,這時我真的顧不得醫生說什麼不用一出血就跑急診這種屁話
我當下馬上call老公跟我會合一起到醫院。

從公司到醫院短短5分鐘的車程,坐在車內的我,心情真的是很忐忑不安,
很緊張,一想到小孩會有事都快哭出來,所以一直告訴自己,寶寶沒事的!!!

照了超音波,聽到寶寶心跳聲還在,才真的鬆了一口氣,
當然醫生也是幫我打個安胎針和開個黃體素就讓我們回去了(好像也只能這樣(兩手一攤))
唉~真希望我家就有一台超音波的儀器,這樣我才能無時無刻確定寶寶沒事......



寶貝~爸比媽咪都很愛你,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哦~
也希望我如大嫂所說的,四個月開始之後,不再害喜,也不再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