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結婚前,因為朋友在旅行社工作的關係,
報給我們一個好康的行程-麗星郵輪三天兩夜石垣島買一送一!!!!!
我們二話不說當下就決定買了,
本來預計在今年的10月底出發,誰知道今年2月底發現懷孕,
預產期剛好就在10月底,我們只好忍痛割愛了……

但我那個貼心的老公,為了彌補我內心小小的遺憾,也心疼我孕期的不適,
剛好在Groupon看到「宜蘭水岸森林會館」一泊三食的團購,
於是老公買單,而我們就這樣出發囉!!!!!!
(謎之音:麗星郵輪只是先欠著,生完還是要帶我去)









獎獎!!這就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地方~



是不是很可愛呢?



雙人按摩浴缸~老公不准我下水,哭哭!!!!



乾溼分離的浴室



讓我們睡死的雙人床



別緻的陽台



客房的地板有個透明玻璃可以看到魚哦



第一食:下午茶



好吃又可愛的芒果奶酪



深淺泳池各一,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渡假



很快的,晚餐時間到了

第二食-前菜開始~蘋果醋、珍珠丸沾自製蕃茄醬料



吃到一半才拍的和風沙拉



蔓越莓汁



麵皮包鴨賞(我不知道菜名是什麼)~超好吃~



南瓜湯~蝦子是肥的哦



超級好吃的雜糧麵包~吃到這就差不多六分飽了



老公點的沙朗牛排



孕婦點的松板豬肉



水果、甜點



大致上整體有90分,被扣掉的10分是扣在主​菜,可惜了~結論是前菜比主菜好吃!!!!




晚上的湖畔小屋好美啊!!!!



第三食-早餐-自助吧



要退房了,跟小屋照一張吧~這時候的我應該已經四個半月囉~肚子好像還不太大!!!!




這是我最最親愛的老公



回台北前,又到冬山河走走



謝謝老公帶我來宜蘭散心




21小時的宜蘭行,醒著的時間大概只有9小時,其他時間​都在睡覺,連羅東夜市也沒去,
不過這裡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家裡有小朋友的也很適合哦!!!!


話說回來,我……好像不會害喜了耶!!!!這趟下來真的吃超多的,
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好吃,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啊啊啊啊!!!!!(撒花)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唷~2012年5月25-26日宜蘭水岸森林會館(←請點我)




後記:
在知道是個男寶寶後,而且也做了三次產檢,收集了不少寶寶的照片,
於是我最近買了兩個東西……


Baby相簿,我打算把所有超音波照片,整理在這本,送給寶寶當做紀念




這衣服很可愛吧!!!2件才390元,雖然說好像買太早了,但不買會對不起寶寶呀!!!
這……應該一歲多才穿的到吧(笑)









親愛的寶寶~下次產檢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