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請假的第二天下午,我和W先生到了醫院做了第一次的產檢
預產期是10/25,剛好是個秋高氣爽的時候,坐月子剛剛好!!!!
不過懷孕後期剛好是嚴酷的夏天,想到就可怕,難為我這個大肚婆了!!!!

我們一樣請醫生開黃體素給我吃,
感覺好像有吃,分泌物就沒顏色,
但吃完又會有點粉紅、粉橘的顏色,
而醫生還是老話一句要我多休息這樣。

啊!!!!醫生還說,下次產檢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現在才0.62cm,好小一個哦!!!!



誰知道一個禮拜之後,
在3/15我上完期貨在職課程回到家時,
我上廁所發現......我的護墊上竟然有血塊?!!!!!!!!
這個狀況把我嚇傻了,之前頂多只是分泌物顏色不正常,現在竟然給我來血塊!!!
我趕快打給W先生,跟他說這件事,
他馬上回家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在等待婦產科醫生檢查的過程中非常的煎熬,
因為我不知道寶寶有沒有問題、是不是還好好的......
W先生看我很緊張的樣子,只能邊安慰我「沒事的。」
其實,他比我還要緊張,但不能表現給我看,
不然我應該會更緊張,然後兩個人就會緊張的要命!!!!

醫生幫我做了陰道超音波(周數太小,隔著肚皮還照不出來)
「寶寶沒事,而且已經聽的到心跳囉!!!!」醫生這樣說著
心跳...聽的到心跳聲了...
醫生放給我聽,那噗通噗通的聲音強而有力,也聽的我好感動,
當下覺得他真的是個生命,他是我的孩子,我是他媽媽,
我真不該猶豫工作和寶寶哪個重要這種笨蛋問題,
當然是寶寶重要啊!!!!
我問醫生能不能讓W先生進來聽寶寶的心跳聲,
我想他聽到也會跟我一樣開心的,這就是初為人母(父)的喜悅啊!!!!!!
W先生進來聽到寶寶的心跳聲說:「哦~很有活力嘛!!!!」
呵~一句平淡的話,掩飾住他內心的雀躍、興奮。
醫生告訴我們,其實不用看到一點點血跡就跑急診,
因為他們能做的也不多,去急診頂多只是確定寶寶還正常,
等出血情況比較嚴重的時候再來就好。
嗯~也許是我們太大驚小怪了,可能我的體質就是這樣吧,
看醫生那麼放心,也消除了我心中的疑慮。

3/23回診-9W2D

才一周就已經長到2.41cm囉~



3/31爸爸生日:kiki吃飯
這時候的我(中間),小腹只有微微的凸出,路人看到只會覺得這女的宿便很嚴重(笑)



----------------------------------------------------------------------------------------------------------------------
小寶貝:自從聽見你的心跳聲之後,我發現沒有任何事比你更重要了
我和爸比會把最好的愛給你,你要健健康康長大哦!!!!~LOVE U
爸比媽咪期待你的到來~(不要再嚇爸比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