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13大大7m30d,咬著美國Pacimals安撫奶嘴布偶的大大,睡的很香甜)



想請問各位媽媽,如果你們家的寶寶有在吃奶嘴,
會不會常遇到寶寶奶嘴一掉就要幫寶寶撿奶嘴的狀況?
雖說市面上有很多造型奶嘴鍊可以挑選,
但大大媽今天要介紹的這個育兒好物,還可以當寶寶的安撫玩偶哦!!!!

說到奶嘴,其實大大媽不太喜歡讓大大吃奶嘴,
因為怕到時候大大要戒奶嘴還要想盡辦法幫他戒掉,真的很麻煩,
而且大大媽也曾經看過有人吃奶嘴吃到嘴巴很翹很紅,真的很不好看耶!!! (這是我內心最大的陰影)
可是在大大媽請育嬰假之前,大大白天都是交由大大阿嬤照顧,
通常大大在番的時候,大大阿嬤就會直接塞奶嘴給他,他小人就會立馬安靜。

就在某一天,BIBBY丟MSN給我看一個東西-「Pacimals安撫奶嘴布偶」,
BIBBY覺得好可愛,問我要不要買,她到美國可以幫我代買,
我想說~好啦,既然大大有吃奶嘴,就選了兩隻請BIBBY幫我帶回來。

而我開始請育嬰假後(大大3m26d),24H自己帶,我發現其實大大沒有那麼依賴奶嘴耶!!!!
奶嘴幾乎不吃了,我也把奶嘴收起來了,
那我買的Pacimals安撫奶嘴布偶不就浪費了嗎?!!!!!還買兩隻!!!!
NONONO~~~剛就說了,不吃奶嘴還可以當安撫布偶玩呀!!!!

時間再拉回大大7m左右,正當我覺得買Pacimals安撫奶嘴布偶只當玩偶玩有點浪費時,
本來不吃奶嘴的大大,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吃上幾口奶嘴才肯睡,
有時候白天在番安撫不下來時,我也會塞奶嘴給他(大大媽開始懶得哄大大了)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奶嘴真的很有辦法幫我騙小孩,
於是Pacimals安撫奶嘴布偶又派上用場啦!!!!



A~大大媽的廢話好像多了點,那我們趕緊切入主題開始介紹吧!!!

我買的是這兩支:Janet the Giraffe長頸鹿(英文名字和大大媽一樣耶!!!)Rory the Lion小獅王,
pchome商店街買一隻要790元左右,美國買USD18.99,大概台幣570左右,差好大!!!


適用年齡:0歲以上
材質:布偶-聚酯纖維;奶嘴-矽膠
外盒尺寸(公分):H26×W10×D6
商品尺寸(公分):H23XW8×D4 (依商品尺寸略有不同,請以實品為主)



結合安撫奶嘴和可愛的動物玩偶,一物二用。
是寶寶常伴身邊的貼身小伴侶和好朋友,帶給小寶貝熟悉和安全的感覺;
不必擔心寶寶因為奶嘴掉落而哭鬧的情形發生。



每款動物玩偶都有不同的名字哦!!!剛好長頸鹿的名字跟我一樣叫Janet耶!!!!


而小獅王叫Rory


產品特色:
1.安撫奶嘴以優質矽膠製造,以專利設計的接合鎖扣固定。令小寶貝更容易將安撫奶嘴拿穩,防止掉落。
2.別出心裁而實用的設計,配合惹人喜愛的動物玩偶造型和漂亮的包裝,是送給新生兒寶寶極具心思的小賀禮。
3.戒除奶嘴階段只需要將奶嘴部分卸除;小寶貝仍舊可以擁有玩偶的安撫及陪伴。





使用說明:
請將奶嘴拆封並直接套入玩偶上方之奶嘴接合鎖扣即可。



要清洗Pacimals安撫奶嘴布偶非常方便,
像大大媽會把安撫奶嘴直接放到nac nac微電腦智慧消毒烘乾鍋消毒,
而動物玩偶可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但小心起見,我還是會用洗衣袋裝著清洗。



但是像大大已經習慣吸自己的奶嘴了怎麼辦呢?
別擔心,你可以另外買配件-轉接環


使用轉接環,即可換上一般奶嘴, 解決寶寶認奶嘴的習慣喔!!!



使用上非常的方便、簡單。轉接環我也是丟到消毒鍋裡做清潔。





介紹完了Pacimals安撫奶嘴布偶,我們就來看看大大使用照片~



102.2.11(3m28d)
第一次帶長頸鹿出門,就是南下到台南拜年。


當時大大不吃奶嘴,所以這隻只扮演安撫玩偶的角色,你看,大大睡的多香




102.4.5(5m22d)
第一次帶小獅王出門。




102.4.21(6m7d)
大大這時候很愛咬東西,他現在在選要咬長頸鹿還是小獅王


結果……小獅王勝出!!!!




102.5.4(6m20d)
這個時期的大大,突然愛上奶嘴,
每次大大在車上坐不住,大大媽就會塞Pacimals安撫奶嘴布偶給他,小人立馬安靜!!!


邊咬邊欣賞沿路美景




102.5.11(6m27d)
大大似乎很愛啃咬他的布偶們




102.5.13(6m29d)
像這樣抱著布偶,奶嘴就不容易掉囉!!!!




102.5.22(7m8d)
大大學自己拿奶瓶喝,小獅王還幫忙墊高奶瓶(亂用一通!!!!XD)




102.6.2(7m19d)
帶大大逛百貨公司,一吵馬上就塞給他!!!!奶嘴真是媽媽的好幫手呀!!!!




102.6.9(7m26d)
有時候大大不想吸奶嘴,會自己拔下來跟布偶玩,真的很好用!!!!




好啦~今天Pacimals安撫奶嘴布偶的介紹就先到這邊啦,
等大大不吸奶嘴後,我會把裝在布偶後方的接合鎖拆掉,
就能拿來當大大的名符其實的安撫布偶,不然拿來裝飾房間也是可愛呀!!!!

截止目前為止,Pacimals美國官網的完整型錄網頁還是連不進去(記得年初還看過說)
不然大家上pchome商店街、y拍、yahoo購物中心或yahoo超級商城,還有很多動物讓你挑選哦!!!!



期待下次的育兒好物,大家再見囉!!!!!






大大:呃,你在看我嗎?我準備要吃了耶!!!!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