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獎獎獎!!!!!讓大家久等啦!!!!
講了好幾個月的ERGObaby carrier終於發文啦!!!!

話說大大3個月時,體重來到7.5kg,我這纖細的手臂就算再有力,抱久也是挺累人的,
而且台灣的人行道窄到不行,柏油路又舖的很爛(人民繳的稅都用到哪去了!!!!)
大大坐在嬰兒推車上,有如8級地震般的搖晃,真是辛苦他小人了!!!!

所以我上網爬文,發現很多媽媽都有入手這條ERGObaby carrier,
可是ERGObaby在台灣賣的價位好像不是那麼親民,跟美國官網上的價位差很大,
但因為有媽媽們的強力推薦,我決定請BIBBY乾媽去美國玩的時候,拜託她帶一條回來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連結,BIBBY還幫忙帶回其他可愛帥氣的衣服哦!!!
【大大私服】感謝BIBBY乾媽在美國代購之ZARA、GAP、Disney、Paul Frank、Ralph Lauren等嬰童服飾

可是ERGObaby carrier有四種款式,我該如何作選擇呢?
哈哈~我幫大家找到這張比較圖,這樣大家就清楚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麼啦!!!!

(圖片取自pchome賣家-mombabyfun)



我列了四條款式給BIBBY,從最想買的依序排列:

1.功能款-耀眼藍

(圖片取自美國ERGObaby官網)

我最想要的就是功能款,
因為像我和W喜歡把大大帶在身邊去各個地方,最需要的就是耐用、輕巧、排汗這些功能,
雖說運動款也有這些訴求,但產地是大陸製的,就還是選功能款吧!!!!

所以優先考慮的就是藍色,這顏色真漂亮,很飽和的藍,一看就知道適合帶著大大趴趴走!!!



2.功能款-青草綠

(圖片取自美國ERGObaby官網)

如果沒有藍色,就選綠色吧,也是很適合外出踏青的顏色,
但這個顏色目前在美國官網上已經看不到了,喜歡的朋友可以到Y拍搜尋,應該還找的到!!!



3.有機款-因斯布魯克的晚上

(圖片取自美國ERGObaby官網)

嗯~如果功能款沒賣的話,我選擇的是有機款,
理由是,材質是100%有機棉還有產地和功能款一樣,都是印度,
只不過有機款的款式都比較中性帶點女性(個人覺得啦!!!)
大大媽還特別挑一個看起來比較不會娘娘腔的款式咧!!!(開什麼玩笑我們大大是堂堂男子漢!!!)



4.有機款-撒哈拉探險

(圖片取自美國ERGObaby官網)

嚴格來說這款應該叫作設計款,聽說是知名設計師設計的款式,
但台灣翻過來也是叫有機款,可能材質也是有機棉吧!!!
這幾天在ERGObaby的官網上已經看不到這個款式囉!!!!
當初是想說如果功能款和有機款都沒有的話,這款就當第四個選擇吧!!!!



誰知~~遠在天邊的BIBBY告知我一個不妙的消息,
那就是我要的那4款都。沒。有!!!!!! (到底是去哪買的啦!!!!)
BIBBY說只剩下這款,原創款……


(圖片取自pchome賣家-mombabyfun)

原創款唯一的優點就是……最便宜!!!!!
pchome商店街買要4000多元,美國帶回USD125.21,大概台幣3750元,差很大!!!!
BIBBY問我要不要買,我心想……乾!!!!我要的4款竟然一個都沒有,可是現在只剩這款,再挑就沒有了!!!
於是我告訴BIBBY那就幫我敗入這款揹帶吧!!!!
而且美國那個店家剛好只剩這款兩件,我買走一件,BIBBY的朋友也受人之託,帶走了另一件,
從這裡就看的出來,ERGObaby在台灣媽媽界真是大熱門的育兒聖品啊!!!!



就在大大3個多月的某一天,BIBBY終於把ERGObaby carrier帶回來啦!!!!!


A~因為為了節省行李空間,所以BIBBY把外包裝拆掉了歹勢蛤!!!!

究竟~這條ERGObaby carrier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如此深得媽媽們的喜愛,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取自pchome賣家-mombabyfun)

以上這五點特色都蠻深得我心的,
「加厚肩帶」讓我的肩頸少了負擔,
「帽兜」可以幫寶寶遮陽,避免刺眼的陽光直射寶寶的眼睛,風大時也可以蓋在寶寶的頭部避免直吹,
有了「帽兜收納袋」,「帽兜」可以收進去,很美觀,
而讓寶寶坐在「腰部襯墊」上,寶寶的重量不會只在你的肩上,而是平均分配在你的肩、腰、臀,
可說是非常省力的揹帶。




(圖片取自pchome賣家-mombabyfun)

這些配件大大媽只有買吸吮墊,而且是到大大5個多月口水特多、愛咬揹帶的時期,才在網路上買的。
當初是有考慮要不要買心貼心保護墊,但想說心貼心保護墊主要是for新生兒至4-5個月的寶寶,
而大大當時已經3個多月了,如果買下去的話,我覺得用不了多久,大大頸部就硬了,就用不到了,
所以就沒購入囉!!!!


(圖片取自pchome賣家-mombabyfun)

這條揹帶竟然可以耐重20kg以下的嬰幼兒!!!對於以驚人速度增加體重的大大來說,是非常需要的,
而且常常在路上看到其他爸爸媽媽抱著已經會走路的小朋友,大人邊走小人邊睡的景象,
我覺得這樣好累哦!!!!有了這條揹帶,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啦!!!!!

另外還有幾個貼心小設計,真的會讓媽媽們對ERGObaby carrier愛不釋手!!!

1.在每個母扣上都會有ERGObaby的浮水LOGO哦!!!!




2.ERGObaby carrier的腰帶扣環這裡有個「彈性安全環」,就是用來防止扣環扣上後突然鬆脫,
可以緊急的套住公扣,不至於馬上鬆開。
使用的正確方式如下圖:
先把公扣穿入彈性安全環,再扣上母扣,聽到咔嗒聲時,表示扣環完全咬合(如中間圖所示)
萬一公扣鬆開,會卡在彈性安全環上(如下圖所示)




3.ERGObaby carrier有多處編織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萬一放的太長,這樣很不美觀(如上圖)
所以我們可以把編織帶捲起來(如左下圖) ,套上「鬆緊環」,如此一來,編織帶就收起來囉!!!! (如右下圖)




介紹到這裡,各位媽媽們生火了嗎?
緊接著,來看看ERGObaby carrier的試揹照吧!!!!



102.2.28(4m14d)
第一次用ERGObaby carrier揹大大外出。


編織帶我都收的很短很短,這樣比較好看!!!!



大大整個重量平均分配在肩、腰上,有沒有覺得W腳步輕盈呢?!


帽兜護著頭,就不怕大大的小腦袋吹風啦!!!




102.3.8(4m22d)
大大媽第一次使用ERGObaby carrier,就是揹著大大坐捷運去找BIBBY乾媽


不一會兒大大就睡著囉!!可見有多舒服!!!


看到扣在肩上的扣子沒?有四個扣子可以調整你帽兜的鬆緊度(哈~博愛座剛好有個箭頭幫我指著)




102.3.9(4m23d)
此時的大大已經9kg囉!!!我揹起來真的一點也不吃力!!!!空氣感十足啊!!!!


當時還沒買吸吮墊,所以都拿紗布巾擋著,但很麻煩會一直掉




102.3.12(4m26d)
揹大大去家樂福採買,公婆家住4樓沒電梯,有了ERGObaby carrier真的好方便啊!!!!


東張西望的大大






2013.3.19(5m5d)
在誠品不方便推車,就把大大揹起來找副食品工具書




102.3.23(5m9d)
帶大大去潢溪散步,大爺他又睡著了!!!!




102.3.29(5m15d)
大大感冒了,揹他去看醫生




就在此時,我再也受不了紗布巾一直掉而大大一直啃背帶的問題,
我立馬上網訂購了這款「ERGObaby有機綿吸吮墊-自然色」,

(圖片取自於pchome賣家-Song Baby の Joy)

正值口慾期的寶寶為了避免啃咬肩帶,建議搭配有機吸吮墊。
將可減少背帶清洗次數,延長使用壽命!!

大大媽在pchome買,一次付清價680元,
我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抵刷卡金,折抵點數 10,000 點=折抵 $600 元 ,
所以這個吸吮墊才花我80元啊!!!!真是便宜!!! (紅利真好用,大大媽一直有用信用卡理財的習慣!!!)

唷呼!!!!下標的隔天就到貨囉!!!真有效率!!!!



這可是*100%有機棉,大大你就盡情的咬吧!!!反正可以丟洗衣機洗很方便!!!!




有了ERGObaby carrier,我們更加喜歡帶大大到處逛逛了!!!

102.4.7(5m24d)
IKEA




102.5.11(6m27d)
去找設計師談平面圖




102.5.16(7m2d)
W的公司搬家了,陪爸比一起去看新公司!!!(又在睡覺!!!!)




102.5.23(7m9d)
丹堤咖啡




102.5.24(7m10d)
坐捷運




102.6.6(7m23d)
家樂福




102.6.9(7m26d)
上引水產


八里(連大大阿姨都揹出興趣來了!!!)




呼~今天ERGObaby carrier的介紹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
我真心希望這條揹帶可以揹到大大20kg,我一定會放照片上來更新的!!!!

說實話,自從我買了ERGObaby carrier之後,
我出門都會注意其他媽媽們用的揹帶是什麼牌子,
沒誇張哦!!!幾乎每次出去都會看到有人揹ERGObaby carrier,
就像是看到同鄉一樣,內心無比激動,感覺這些有揹ERGObaby carrier的媽媽們懂我啊!!!!

雖然一條3、4千元不便宜,但如果你是個愛把孩子帶在身邊的父母,真的可以入手一條,
你會覺得很值得,至少大大現在10kg了,45kg的我揹他真的很。輕。鬆。



好啦,如果有其他好用的育兒神器,我再來分享吧!!!!大家下回見囉!!!!






美國ERGObaby 有機綿吸吮墊-自然色,哪裡買->Song Baby の Joy


ergobaby美國官網

mombaby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