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一向正常的我,才晚了兩天,就在懷疑...是不是有了?!
但因為晚來個兩天就去買驗孕棒,好像也太急了!!!
所以我決定晚來的第五天再買!!!(呃~好像也沒差幾天= =")




在等待開獎的這幾天,
我到了新公司量制服,心想著,萬一懷孕了怎麼辦?過沒幾個月就穿不下了...
而且去新公司還是做營業員,也算是業務的工作,
如果大肚子了,要怎麼跑業務呢?
當下是真的很煩惱......

第三天
之前買的染髮團購券,還是趕緊用掉吧,免得真的懷孕就不能染,
染完之後,跟大嫂會合去喝下午茶。
我一直重複著「怎麼辦!!!!好像真的懷孕!!!」
大嫂:「要不要再等幾天看看,你也才第三天沒來~」
我:「不不不,我覺得真的很奇怪~」
女人的第六感,通常在重要時刻是非常神準的...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牛奶,因為知道孕婦要少碰咖啡因的東西,雖然還不確定是不是懷孕...



第四天
老公公司聚餐吃牛角燒肉,平常喜歡喝的沙瓦也是完全不敢碰
就好像真的懷孕了一樣......哈哈哈
這天,大姨媽依然沒向我問好...

總算到了這歷史性的第五天....
這天剛好也是舊公司離職的最後一天,
下了班,我在回家的路上到藥局買了支驗孕棒後,馬上衝回家,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是什麼!!!!這幾天想著是不是懷孕也真的受夠了~

在等待反應的這五分鐘~真的非常緊張,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而那兩條該死的線又愈來明愈明顯...



沒錯,他媽的我真的懷孕了!!!!!

當下第一通電話不是打給我老公,而是打給大嫂...
可能內心情緒太複雜、太激動了,我邊哭邊說著「大嫂!!!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懷孕,我要傳照片給你看!!!」
大嫂收到照片後回撥給我:「這很明顯就是懷孕啦!!!恭禧你啦!!!快打給你老公吧!!!!」
掛上電話,我馬上打給我老公...
我:「老公,真的中了啦!!!!」
W先生:「真的嗎?那很好啊!!!今天我會早點下班~」

事後我老公跟我說,他在等待我驗的那時候,也很緊張,還跑到陽台抽菸
我想第一次為人父母的,內心多少會有些不安+喜悅吧!!!!
更河況我們去年11月26日才剛結完婚,不到三個月就懷孕,跟我們預期的婚後一年再懷孕,好像來的有點快
雖然結完婚後,常會有人問起「什麼時候要生啊?!」
我們也是笑著說「順其自然」不過這也太自然了吧!!!!
那不就好險二月初先去帛琉蜜月回來了,
不然懷孕了,家人一定不肯讓我們出國!!!

常聽長輩說,小孩子會自己選時候來,
我想也是,前幾個禮拜去帛琉玩了五天,有三天出海又浮潛的,還在沙灘上玩跳躍拍照,
這孩子也是跟著我們回台灣了,生命力非常之旺盛呀!!!!
希望接下來,我可以兼顧著工作,把小孩平安順利的生下來。




我很開心,有了跟老公愛的結晶,但我還是不確定....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