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3.JPG

 (下次5人同行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所以大大媽特別珍惜這次的旅行,姐妹們!!!期待下次再度合體啊!!!!)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來到了第五天,但我怎麼會有種"昨天才剛到沖繩,今天就要回去了"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我太愛沖繩的緣故,因為這裡的一切讓我感到好舒服、好自在,

食物好吃、東西好買不說,沖繩不管到哪都好乾淨,服務生和路人都好有禮貌好客氣,

也許是大大媽第一次來日本的關係,所以覺得沖繩處處充滿驚喜,但我真的覺得只要來一次沖繩就會愛上它啊!!!

 

 

正當我還沉浸在捨不得離開的情緒的同時,大大的臉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知道,我該收心了,我有一個1歲8個月的孩子在等我回家,

其實,在沖繩看到跟大大年紀差不多的小孩,我總會幻想大大來接機時看到我會有什麼反應,

希望他還認得出我是她娘啊!!!!!我可是帶了好多禮物要給你耶~~~

大大~再等等啊!!!!媽媽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囉~~~~

 

 

 

我們回程是早上10點的班機,所以一大早就帶著滿滿的行囊,出發去機場啦!!!!  

IMG_0227.JPG

 

 

 

 

 

從牧志駅到那霸空港駅要日幣300元

IMG_0226.JPG

 

 

 

 

 

我們的行頭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是說貴貴在幹嘛,怎麼沒發現大家在拍照

IMG_0235.JPG

 

 

 

 

我們五個人的行李擠滿了車廂啊!!!!

IMG_0236.JPG

 

 

 

 

 

到了機場後,要走到國內線1樓的4號候車處等LCC接駁車

IMG_0236-1.JPG

 

 

 

 

登機櫃檯起飛前2小時開放check in,但建議開放前15mins就stand by!!!

IMG_0236-2.JPG

 

 

 

 

 

我們真的很誇張,來的時候是3個大行李箱,回去的時候竟然變成5個大行李箱外加3個大手提袋,也太會買了吧我們!!!!

IMG_0237.JPG

 

 

 

 

 

等待報到的時間,剛好可以拿來瞌早餐

IMG_0239.JPG

 

 

 

 

 

托運行李限重20kg,大大媽的行李箱竟然是19.4kg,差600g就過不了關呀!!!!!

(其實在稱重量之前,大大媽很擔心會超重,幸好老天有保祐,讓我順利帶著戰利品回台灣~~~)

IMG_0240.JPG

 

 

 

 

 

大大媽的隨身行李,不得超過7kg哦!!!

IMG_0242.JPG

 

 

 

 

 

還記得大大媽在DAY1的時候有說過,樂桃航空的登機室有多簡陋嗎?

沒錯!!!除了天花板是鐵皮搭建的之外,現場的座位明顯不足,很多旅客都是席地而坐。

IMG_0242-2.JPG

 

 

 

 

就像我們,非常克難的坐在地上,好吧!!!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是坐在舖有地毯的地上

(別再嫌棄了!!!這是廉價航空嘛!!!!)

IMG_0242-1.JPG

 

 

 

 

沖繩,BYE辣!!!我們會想念你的(嗚嗚嗚~~~~)

page  

 

 

 

 

 台灣時間中午11點,大大媽終於見到了我這五天朝思暮想的大大兒~~~

IMG_0243-8.JPG

 

 

 

 

 

大大剛看到我的那瞬間愣了一下,可能想說媽媽無聲無息的消失五天,為什麼現在突然出現了,

雖然大大爸在來機場的路上,就一直告訴大大,要來機場接馬麻回家,

但似懂非懂的大大,在看到我的當下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IMG_0244.JPG

 

 

 

 

但大大媽思念兒子的情緒一澭而上,就和大大在機場上演相擁而泣的戲碼

 

IMG_0245.JPG

抱過大大之後,要把大大放下來跟姐妹們合照說聲再見,結果大大嘴角馬上彎了下來,掩面而泣!!!

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兒子!!!!媽媽再也不會跟你分開了~~~嗚嗚嗚~~~

(這位媽媽夠囉!!!!不要再演母子失散多年後相認的戲碼啦!!!!) 

 

 

 

 

大大你看~~~馬麻買了好多禮物要給你哦!!!!我們回家一起拆禮物吧!!!!

IMG_0262.JPG  

 

 

 

 

沖繩五天四夜拋夫棄子自由行終於圓滿順利落幕了,大家都玩的好開心,滿載而歸的回家,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艷遇……哈哈哈!!!!(老公我開玩笑的,你也知道這是節目效果嘛!!!!哈哈哈!!!)

 

 

離開機場之後,大家都要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的過生活,

貴貴繼續上班查帳,處理各種稅務,存錢買房,

小崔繼續當公務員,捧著金飯碗做到65歲再退休,

Bibby繼續朝著夢想前進,不再看老闆臉色,

花花繼續好好的養胎,平平安安的把寶寶生下來,

而大大媽繼續回家不修邊幅的顧小孩。

IMG_0250.JPG 

雖然不知道下次踏上沖繩這片土地是什麼時候,但我仍期待著一家三口重遊沖繩,

至於姐妹們~~~~我們可以開始另尋他處惹!!!哇哈哈!!!!

 

 

 

 

 沖繩,see you next time。

 

 

 

-------------------------------------接著是沖繩遊記幕後花絮哦!!!----------------------------------------

 

page.jpg

 

 

 

 

 

每趟旅行,必定會有意外的插曲或是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當時大家有多搞笑,

現在,大大媽就為大家公佈在我們美美照片的背後的漏網鏡頭,讓大家輕鬆一下~哈哈哈!!!!

 

 

 

【當你在拍照時,總有個背後靈在你身後……】

 

 

 

咦~你在看我嗎?小崔我對不起你,原本是張漂亮的個人照,卻被我破壞掉了

DSC03398.JPG

 

 

 

 

 

人家明明沒有要拍我和小崔,但我們硬要快步上前合照,

看到我們的表情有多冏了嗎?記得下次不要這樣哦!!!!哈哈哈!!!

DSC03399.JPG

 

 

 

 

 

是說貴貴下次可以等我準備好再按下快門嗎?!我好像是顆老鼠屎一樣的破壞整個畫面!!!

DSC03400.JPG

 

 

 

 

 

 

【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

 

 

 

相信大家看到一大片草原或是到海邊玩,一定都不免俗的拍過跳躍照片,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但其實想要拍的成功,不管是掌鏡者或是跳躍者都要有相當高超的技巧和默契,

可能拍了幾張甚至幾十張,才有一張滿意的。

 

你們看,失敗的照片有多逼機,多好笑!!!哇哈哈!!!

DSC03464.JPG

 

 

DSC03466.JPG

 

 

 

 

 

【當了媽之後,姿勢也跟著豪邁起來了】

 

 

 

其實大大媽也不懂,為何我蹲低拍照兩腿都要開開,

我想,應該是平時照顧孩子,不是蹲著就是跪著,所以很習慣出現這種pose,

老公,我知道這樣很不雅觀,下次改進!!!哈!!

DSC03867.JPG

 

 

DSC03868.JPG

 

 

 

 

 

【為了拍出完美照片,無所不用其極】

 

 

 

因為大大媽這次去沖繩,沒有帶腳架,所以想拍五人合照,有時都必須找東西墊高,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大大媽穿著裙子,不顧形象的喬角度,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之前我們一家三口去清境玩,為了在青青草原幫W和大大父子倆拍出nice photo,大大媽差點沒從山坡上滾下去。

(阿姨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哦!!!)

IMG_5599.JPG

 

 

 

 

 

【路人甲,你穿鏡囉!!!!】

 

 

 

其實也不能怪這些路人甲啦,畢竟他們可能不知道我們正在拍照……

IMG_5624

 

 

 

   

但這位看鏡頭的大叔有事嗎?顯然是想跟我們合照對吧?!!!!(大大媽想太多了)   

IMG_5600.JPG

 

 

 

 

 

【男人的最愛,但休想我買給你】

 

 

 

一直覺得日本是個很矛盾的國家,明明民風保守、思想傳統,但AV產業又在日本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AV雜誌就擺在便利商店的某個角落,我走過去都有點害羞,

當下我們還在開玩笑說:買這個回去,當老公的伴手禮,老公一定爽歪歪~

但是老公,你有我就夠了,真的!!!!

IMG_5662.JPG

 

 

 

 

 

【他拍你,你拍我】

 

 

 

在整理大家的照片時,發現了貴貴幫我們側拍的照片,覺得很有趣,所以做個拼貼,

原來在你眼中的我們是這樣呀~~~~

IMG_5663.jpg

 

 

 

 

【認真的女人最美】

 

 

 

大家去到觀光景點看到一些模型,是不是都有拍過模仿模型的照片,

像是大大媽之前去泰國看到麥當勞叔叔比"莎哇底卡"的手勢,我也忍不住想跟麥當勞叔叔比出一樣的手勢合照,

那些被模仿的模型一定覺得很煩,而且覺得我們人類很愚蠢,內心不斷翻白眼,

是說崔愛買你也太認真了吧,認真到我覺得你搞笑細胞十足啊!!!!

IMG_5693.JPG

 

 

 

 

【2014年春夏最時尚的髮型,非我們莫屬!!!】

 

 

想跟大家解釋一下,就算我們感情再好,也不會想梳一樣的髮型好嗎?!!!!

真的是因為當天風太大,讓我們每個人都變成"女李鑼"了啦!!!現在看照片真的覺得超搞笑的!!!! 

尤其是貴貴和花花,一模模一樣樣,獅子座的兩人,擁有獅子般的髮型,好有氣勢啊!!!!!哈哈哈!!!!

IMG_5694.JPG

   

 

 

 

以上,就是最後為大家呈現的精彩畫面。

 

 

 

 

預告一下,之後還有租車篇和戰利品篇,大大媽會努力生出來的,敬請期待!!!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